【财经简讯】中东紧张局势稍放缓 国际油价小幅下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今年首季交车量大减 传特斯拉将大裁员

美国电动车新闻网站Electrek周日(4月14日)报导,特斯拉已向其德州超级工厂的员工表示,将缩短Cybertruck生产线的工作时间。随后,特斯拉将要裁员的传言四起,有传言甚至猜测裁员幅度将达20%。

中东紧张局势稍有放缓 国际油价小幅下跌

国际油价在周一(15日)亚洲早盘小幅下行,美国西德州五月期油下跌0.39%,英国布兰特6月期油下跌0.29%。伊朗空袭以色列未造成重大损失,而且以色列并未立刻还击,市场紧张情绪得以放松,使油价略有下降。

企业增加投资 日本二月核心机器订单涨7.7%

日本内阁府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日本2月核心机械订单月比涨幅为7.7%,创下新高,而且远高于市场预测的0.8%。日本农林中金综合研究所认为,日本企业最近获利增加,在给员工加薪的同时,也在增加投资。

韩国通讯资讯产品出口连涨 半导体增33.9%

韩国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三月韩国半导体出口年增33.9%,达到117亿美元,是2022年6月以来的新高。芯片出口增长推动了韩国通讯和资讯产品输出,此类出口已是连续五个月上升,年比增长19.4%。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