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三星夺全球最高手机市占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三星夺全球最高手机市占率

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大厂三星以20.8%市占率再次拿下第一,苹果iPhone出货量在2024 年第一季下降了约10%,出货量为5,010万部,低于去年同期的5,540万部。

苹果CEO库克飞抵河内访问两天

越南媒体报导,苹果行政总裁库克15日一早抵达越南河内,并将与越南程序员和内容创作者会面,报导指出,库克将在访越期间,承诺增加当地投资。

美钢股东会同意新日铁4800亿元收购计划

外媒报导,美国钢铁(U.S. Steel)举行股东会投票批准了日本钢铁制造商新日铁(Nippon Steel)拟以149亿美元,约新台币4800亿元收购该公司的提议。

小林案疑虑 日保健品销售连三周双位数下滑

受到小林制药红麹保健品爆发食安问题影响,日本消费者对膳食补充食品心生疑虑,造成保健食品业绩连续三周达到双位数下滑。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