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万高铁车厢因暴雨积水 网友:中国制造不意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印尼社群媒体近期流传一段雅万高铁车厢走道积水的影片,指出列车在行经万隆时因暴雨漏水,导致车厢地板上积水,引发许多网友讨论。

中央社报导,印尼社群媒体流传一段Whoosh雅万高铁行经万隆(Bandung)的德加鲁尔站(Tegalluar)时,走道发生积水的影片,并指出,因下暴雨而发生车厢漏水情形,积水还在地板流来流去。(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许多网友讽刺留言表示“中国制造不意外”、“传统火车比雅万高铁更耐风雨”及“快速铁路,很快坏掉”。

影片在印尼社群受到高度关注,雅万高铁营运公司12日回应表示,当时暴雨伴随强风,雨水才会进到车厢,并未发生漏水状况,且5分钟内就清除积水。

连接印尼首都雅加达和大城万隆的雅万高铁,是中国“一带一路”的指标工程,原本预计2019年营运,但因COVID-19疫情及土地纠纷等问题不断延宕,直至2023年10月才通车。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