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经济全美第一地位 德州力推电力生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州长本周在休斯顿宣布,德州正在修建更多电厂,采取多种渠道,快速提升德州电网电力,以应对经济发展对电力的巨大需求。

本周二(4月9日),州长Greg Abbott来到莱斯大学贝克学院举办的德州能源峰会。他在峰会上表示,为支持德州经济发展全美第一的地位,德州正在大力增加电网电力,来因应持续增加的人口和商业发展。

德州州长Greg Abbott:“今天在这里的所有企业都需要一个重要因素,来发挥作用以及正常运作,那就是可负担的、稳定的电力。”

去年有47万人迁入德州,随之而来的还有商家企业的迁入,新科技的投资建厂,包括新建半导体芯片厂,以及上千的电动车充电站等,都推高了对电力的需求。州长还提到人工智能的电力损耗也相当巨大。

Greg Abbott:“两周前,我与用电大户Elon Musk交谈。他告诉我,他有巨大的电力需求,只为在德州运作人工智能芯片。”

德州议会在过去的四年里,出台了二十多个新法来加强德州电网的发展。德州持续修建电厂,期待明年增加数千兆瓦电力,对于电网稳定的核心电力——电池电力,将在明年四月之前翻倍,增加到1万2千兆瓦,同时增加核能电力。为进一步加快电力生产,德州去年成立德州能源基金,向电力产业直接投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心萍、玫琳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