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美日菲峰会 加紧东亚布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2日讯】联合日本,美国在欧亚建立新安全架构,美日菲三边峰会,应对中共武力扩张威胁,新冷战架构俨然成型?英国重回东亚,日本崛起。

极度心虚,美日峰会期间,中共党魁在京会见台湾前总统马英九;虽大谈两岸“和平统一”,但在南海的军事挑衅却没停;中共体制不解决,再怎么合唱“两岸统一”,恐只是“貌合神离”?

俄罗斯惊爆核泄漏,中共却装聋作哑、严重“双标”,中俄靠背取暖,能否战胜西方包围圈?

本次邀请到:资深政经评论家吴嘉隆、中国问题专家横河,一起为我们分析点评。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欢迎订阅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热点互动》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