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好食日”再现狮城百美超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1日讯】4月5日至7日,“台湾好食日”再度莅临新加坡百美万国超市。凤梨酥、百年酱油、担担面、滴鸡精等台湾十多家知名食品品牌,齐聚一堂,让消费者当场试吃购买。为期3天的活动吸引了附近居民带着家人朋友来参加,民众好评如潮

这次参与厂商不乏百年老店包括创建于1909年的酱油品牌;还有超过150年历史、传承5代的芝麻酱;更少不了获奖地道台湾茶。受访居民表示,在邻里很少看到有台湾食品试吃活动,更难能可贵的是这次聚集了好几家百年品牌。她很高兴购买到她寻找已久的低温磨成的优质芝麻酱。

“因为百年历史他们不会乱做,他们一定有他们的过程。有时看那些台湾的杂志,它里面有讲但是你不可能飞去台湾买一罐东西回来,不可能。”

“台湾有机的什么东西我是没有尝试过。所以今天我在这里看了,我觉得很开心,我可以买那些有机的产品,试试看这样咯,我觉得很好,可以试试吃,每一样都可以试。”

“买了这个泡泡茶的抹茶跟那个奶茶的,方便,因为可以自己在家自己做来喝。”

要节食瘦身的人也没有失望,低糖低脂肪的零食——蛋白酥脆脆;低糖、低卡的黑糖老姜;还有低热量低碳水的蒟蒻面等等任意品尝。

两家参展商还亲自飞抵狮城,以了解新加坡市场。高雄市梓官区渔会负责专案企划的王泙雅与同事徐梓荣行销专员一下飞机就赶往活动现场,想了解新加坡民众对他们产品的反馈。

“新加坡这边毕竟华人也是占大多数 ,他们的饮食习惯其实跟台湾人蛮像,他们也喜欢吃海鲜 ,他们还不是那么了解他们的市场 ,所以我们才想说,既然我们都是身为华人 ,那我们也想让他们也就是品尝看看我们台湾的 ,用台湾的就是水产品制作的一些食品或是一些休闲食品 ,让他们可以品尝看看。”

“然后也借此让我们了解说新加坡人是不是能够接受台湾人的这样的口味 。就是可能,也可以藉这个机会来调整一下说我们之后研发的方向 。感觉就是你看今天现场可以看的到就是蛮热络的,就是刚刚也就是听到 就是我们的现场帮我们展售的人员也是对我们的产品反馈很好 。所以我们真的很谢谢百美超市 ,就是可以举办这个台湾的好食日。”

添糖通路业务周经理 希望通过打开新加坡市场 来进军东南亚 。

“新加坡在东南亚是一个相当具有活力,而且多元文化的国家 。那我们希望呢,以新加坡作为第一站然后可以推广我们的产品,我觉得现场人还蛮多的,那其实女生的消费者询问度也比较高,那其实有初步达到我们的预期这样子 ”

不少民众都期盼下次活动的到来,主办方表示,今年六月底狮城将迎来另一场台湾好食日,让喜欢台湾美食的新加坡朋友一饱口福。

新唐人记者陈欣莲、博中新加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