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局长:中共正倾力破坏世界安全和经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1日讯】周二(4月9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再次警告,中共是当今世界的首要威胁,中共黑客的数量是FBI网络人员的50倍以上,对各国网路基础设施,虎视眈眈。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中共是我们这一代人面临的最大威胁。简单说,中共正在倾注全力破坏法治世界的安全和经济。”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周二在美国律师协会会议上警告,中共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头号威胁,而且情况更加复杂。

克里斯托弗·雷:“我们看到,敌对国家变得更加咄咄逼人,企图窃取我们的机密和创新,瞄准我们的关键基础设施,向我们输出他们的镇压。”

克里斯托弗·雷证实,早在2011 年,中共黑客就已经针对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进行了潜在的网路攻击。现在准备进行全面网络攻击,瓦解美国基础设施。

克里斯托弗·雷:“今天我们看到,中共不断在我们的关键基础设施中增加进攻性武器,持续进入我们的电信、能源、水利等关键领域,只要中共政府认为时机成熟就发动攻击。比如,中共决定入侵台湾,它希望(用网攻)削弱我们的军事反应。”

几个月来,FBI已多次在声明和国会证词中,向美国及盟友敲响警钟,强调中共的网络攻击以及对美国的内部渗透正在持续扩大。

克里斯托弗·雷:“我们国家或我们的盟友正在面临的威胁依然存在。事实上,威胁正在加大。”

他还表示,除了间谍活动、干预选举、跨国镇压和窃取先进技术,在商业活动中,包括交易、合资和投资领域,都暗藏着中共的黑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池晓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