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减预算赤字 纽森计划取消学校项目等拨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加州目前正面临高达数百亿美元的预算赤字,为了填补这个缺口,州府提出了一项新协议,取消了部分学校、气候等拨款,不过仍然保留游民住房项目。

加州民主党籍州长纽森及立法者,上周(4月4日)达成一项协议,将通过削减预算、推迟项目等措施,减少173亿美元的预算赤字

这些措施包括,削减学校项目、能源计划等36亿美元的一次性资助;52亿美元的债券和借贷;推迟包括公共交通、学前设施建设等项目的52亿美元拨款;并将34亿美元的项目资金来源,转为联邦基金。

而先前提出的削减12亿游民项目计划,并不在这些措施中。

事实上,纽森政府曾在疫情期间,创造了千亿美元的预算盈余纪录,但在去年,预算赤字已经高达320亿美元,今年,纽森预测赤字为379亿美元,但无党派立法分析办公室预测,赤字超过700亿美元。

这项措施本周会在立法预算委员会进行审查,最早4月11日在州议会进行投票。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