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福建女访民进京上访被关精神病院 遭迫害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5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福建女访民进京上访被关精神病院 遭迫害离世

福建省福清市的一位访民王爱英,去年9月因进京上访,被地方维稳人员截回后关押在精神病院,王爱英在里面被上手脚铐、殴打、抽血,还被强行灌下不明药物、打毒针,在连番的摧残下,王爱英于2024年3月29日离世

中国墓地太贵 多地出现买房放骨灰坛

由于墓地过于昂贵,中国多地出现买房子来专门放置骨灰坛的现象。有受访者称,他所住小区存在一定比例的“骨灰房”,有的楼层甚至可能“住的死人比活人多”。

中国AI晶片公司“地平线”3年亏损175亿

中国人工智慧晶片公司“地平线”近日发布公告披露,该公司2021年至2023年连续三年净利润亏损,三年合计亏损175.23亿元人民币。

先正达收到中共指示 撤回90亿美元IPO申请

知情人士称,中共证监会要求中国国有农药巨头“先正达”,撤回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90亿美元IPO申请。原因是担心大规模的IPO,会对今年开局不利的脆弱中国股市产生潜在影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