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飓风侵袭 印度东北部小镇至少5死逾百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1日讯】印度东北部毗邻孟加拉一座小镇3月31日下午遭强烈飓风侵袭,造成至少5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多栋草屋、木屋以及大面积农田受损。

印度西孟加拉省(West Bengal)雅北古利镇(Jalpaiguri)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遭飓风侵袭,持续10分钟之久。

根据社群网站流传的影片,强风刮过农田,掀起黑色尘雾,许多树叶及木板在空中盘旋。(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离孟加拉、尼泊尔、不丹都不远的雅北古利镇距省会加尔各达(Kolkata)大约600公里,西孟加拉省省长班纳吉(Mamata Banerjee)昨晚搭机前往视察时证实,有5人死亡、100多人受伤,树木遭连根拔起,电线杆也被吹倒。

地方官员表示,大面积农田被破坏,农作物损失仍在估算中。

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在社群平台X发文,对人命的损失表示哀悼,并称已指示官员尽速为灾民提供必要协助。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