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到 动物大快朵颐 各式彩蛋美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复活节到来,有动物园为动物成员们,准备了丰富大餐,一起去看看吧。

开饭时间到了!猕猴们一跃而出,今天的餐点可不能错过,有能手一口气拿三只蛋,找一个没人的地方慢慢品尝。

德国这家动物园,为庆祝复活节,给猪尾猴和矮猫鼬准备了特供食品鸡蛋,还涂成了各种颜色增加节日气氛。

德国盖尔森基兴动物园管理员贾娜·珀兹梅尔:“他们肯定玩得很开心。因为他们也喜欢鸡蛋。当然,动物产品总是比叶菜更好吃。”

堪察加棕熊兄弟的复活节彩蛋就更特别,不仅蛋壳是面粉和水可以食用,里面更装满了水果和他们的最爱坚果。

德国盖尔森基兴动物园馆长比约恩‧昂格尔:“坚果尤其是一种享受,它们对它们(坚果)特别兴奋,这就是为什么它们非常适合捉迷藏游戏。”

南美洲智利的这家动物园,也给猩猩们准备了复活节特餐,但猩猩们对这些颜色鲜艳的食物,看起来还有些试探。

智利布因动物园福利和行为主管埃斯特万·伊达尔索阿加:“这有助于动物养成自然的觅食和探索行为,我们想让(动物)参与到复活节庆祝活动的欢乐之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