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王子耀家已被监控 爆被害另有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3日讯】河北邯郸初中生命案,震惊社会。本台获得最新爆料,王子耀被害另有原因,他的家和生前所在学校目前被当局监控。请看报导。

3月22日,当地民众对本台披露,受害人王子耀家已经被当局断网,屋外有人把守,外人无法靠近。

当地民众(已变声):“他们家的网也给断了,怕他们往外发消息。他们家就是房外边就是七八个人轮流,24小时看着哪。 我们就是陌生人,就是不让到他们家的附近。那个出租车好像是现在村都不让进了。”

而王子耀生前所在的学校也有警车把守,民众想拍照根本不可能,甚至有记者被打。

当地民众:“这里是邯郸市肥乡区旧店中学,今天那个中学门口还有警车,在那儿看着,两边路口都停着车,好像是防止有人到那个中学门口。”

当地民众:“还有一个记者去采访的时候,到那学校还捱打了,车也被砸了。”

这起命案发生在3月10日,13岁的王子耀被三名同班同学残忍杀害。第二天,尸体在村子里的一个蔬菜大棚内被发现。时隔一周(3月17日),当地官方才发通告称,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3月18日,王子耀的父亲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是咬着牙看完尸检的。

王子耀的父亲:“解剖的时候,我全程在那,从头到尾,我是咬着牙看完的。我不甘心,我就要弄清楚,我这么好的一个孩子,是怎么死的。”

王子耀案代理律师臧梵清:“头部血肿,大概有几处钝物击打。脸部,从这个位置,一直到这个位置,大概有十处刀伤。钝器物的伤口,有可能是铁锹铲进去的。非常的惨无人道,令人发指。”

据报导,王子耀生前一直被这三名同学霸凌。案发后,据警方称,此案是一起有预谋的犯罪。当地民众对本台披露,王子耀被害另有原因。通过聊天记录显示,嫌犯早就提到过要活埋受害人,是预谋。

当地民众:“就是他被杀应该有这个原因,就是说他们班上有一个女孩喜欢王子耀,结果那个其中一个凶手喜欢那个女孩,这个消息就是说官方还没有公布。就是说,就不是一个校园霸凌,敲诈钱的问题啦。”

目前,虽然三名凶手都未满14岁,但民间要求严惩的呼声不断,认为此案应该严肃处理,公开审判。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