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持菜刀熊本市闹区砍人 警逮29岁餐厅经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2日讯】日本熊本县熊本市中央区花畑町今天(3月22日)上午发生男子持菜刀砍人事件。有三名20岁左右的女子被砍伤送医。初步了解,被捕的男子认识至少其中一名伤者。
`
中央社引述日本媒体报导,今天上午9点10分左右当地消防单位获报熊本市中央区的下通商店街“路上有人拿着菜刀求救”“菜刀上沾有血迹”。

该地点位于熊本市中心的闹市区,附近有熊本城和市政厅。熊本中央警察署表示,三名女子被这名男子持刀砍伤,已被送医治疗,送医时均还有意识。

日本警方已经封锁现场,还在厘清详细状况。

警方已经依杀人未遂现行犯逮捕一名29岁的餐厅经理奈良公明。据了解,奈良公明涉嫌在该区下取市一家餐馆用菜刀刺伤一名21岁女打工者的面部和颈部而被捕。

据警方表示,另两名女子据信与奈良嫌疑人的商店有关。(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