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经文杯高球赛将开打 训练班参赛受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2日讯】由南加州高尔夫球联合会主办的2024年经文杯邀请赛,将于4月23日开打。主办方呼吁各大华人球队社团与好手,踊跃报名,一起以球会友。

周四(3月21日),南加州中华民国高尔夫球联合会举办记者会,宣布将于4月23日(周二),举办一年一度的经文杯(TECO Cup)高尔夫球赛。

会长叶俊麟邀请各界共襄盛举,希望各界好手一起来以球会友。

南加州中华民国高尔夫球联合会会长叶俊麟:“因为我们有提供所谓的训练班,他们也会一起加入我们这次的所谓的球赛,让大家能够在球场上面大家互相交谊,”“欢迎把所有的海内外的朋友大家一起在这个盛会中,大家互相来球叙。”

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副处长张正育:“藉由高尔夫球活动,来凝聚我们大家侨民的向心,然后借着办活动,也可以让我们在主流,有一个能见度。”

赛事总监、高尔夫球教练林岳志表示,大家积极参与的精神令他感动。

高尔夫球教练林岳志:“这个比赛,最重要的目的,是要大家有兴趣,要好玩。”

今年共有四项一杆进洞大奖,还有丰富的抽奖奖品,包括由华航赞助的洛杉矶台北来回机票,开放120位名额参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刘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