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上访者被游街示众 民众呐喊:侵犯人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讯】中共历年强迫拆迁,导致冤民沸腾,访民上访无门,反遭打压羞辱。近日,重庆上访者,被游街示众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本台记者核实,她们是重庆上访农民。

视频显示,上周,多名女子穿着看守所的外套,背拷双手,被警察押着游街示众

重庆市民众:“上访无罪!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上访无罪!”

重庆市民众:“你们这些真的是无法无天了,能够只手遮天了。打人吗?打人全部录下来!”

重庆市民众:“你们这叫侵犯人权!人权何在,上访无罪!” “打倒贪污犯!打倒贪污犯!”

重庆访民告诉新唐人,被游街示众的几位女子是重庆市南岸区农民,因为政府强迫征地拆迁,失去农田和房屋,上访维权却遭当局打压。

重庆访民孙先生:“游街是什么人呢?这些是正常的、地地道道的农村人,她们没犯罪,她们正当的上访,他们就把她们弄去关起、弄去游街,我看到那个视频的。给别人房子、土地样样都抢了还弄去游街,你说这个事情可恶不可恶嘛。这些老百姓都是很冤。”

重庆访民张女士:“我在视频上看见的,她们也是访民,我也是访民。但是我们是一个市的,就是我们这里的政府征地拆迁吧,抢老百姓的房子、土地,就是这样的。”

数据统计,中国平均每天发生500起民众维权抗议事件,其中强迫拆迁占60%。

重庆访民孙先生和张女士也遭遇到强迫拆迁,补偿费几乎分文未得。

孙先生:“那些全都是贪官,没得法,奈不何他们,没得权力。就我们一个(生产)队、整个一个(生产)队的钱都遭他们拿了,你想看怎么生存嘛。”

张女士:“我也给他们抢了,房子土地抢了,我家里也是一分钱也没有给。现在都把我控制在家里的,不要你上走(上访)啊,去年我走了两次三次,都被他们抓回来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惇侯、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