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长:不让乌克兰失败 普京5月访北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周二(3月19日)警告,乌克兰和自由世界处于危险之中,呼吁盟国增加对乌克兰的军援。另外,有消息称,普京预计5月访问北京,寻求中共支持。

周二,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在德国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参加乌克兰防务联络小组(UDCG)第20次会议上,呼吁盟友加强合作,共同支援乌克兰。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乌克兰处于危险之中,美国的安全也处于危险之中。”

面对中共和朝鲜支持的俄罗斯,在西方军援减少,弹药补给不足的情况下,今年开始,乌军在前线一度丢失阵地、陷入被动防御。

奥斯汀:“美国不会让乌克兰失败。这个联盟不会让乌克兰失败。自由世界不会让乌克兰失败。”

与会的德国防长宣布,将再次向乌克兰提供5亿欧元的军事援助。

德国国防部长皮斯托利斯:“我们再次计划援助近5亿欧元。包括我们武装库存中的1万发弹药。”

周一(3月18日),比利时也宣布为乌克兰提供价值4.45亿美元的国防援助。

周二,消息人士称,为寻求更多来自中共的支持,俄罗斯总统普京预计会在5月份访问北京。

俄乌战争两年以来,普京已经投入高达2110亿美元的资源,牺牲了约30万俄军士兵,以维持对乌克兰的侵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