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大爆炸后江苏又现爆炸 伤者衣衫褴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中国江苏省淮安市一家烧烤店3月16日下午爆炸起火。这是继河北省燕郊大爆炸后,仅隔3天中国发生的又一起爆炸事件。

当天下午16点20分左右,淮安市淮安区一家中餐厅发生爆炸起火,威力惊人。

从社交媒体传出的视频画面可见,这家餐厅爆炸起火后,门窗被炸飞,明火从二楼窗口窜出,冒出浓浓黑烟,整个店铺也被浓烟熏黑,现场逃出的男子衣衫褴褛,疑似被火烧伤。

爆炸产生的巨大冲击力波及到沿街多家店铺,炸碎的玻璃碎片飞出数米,铺满马路。

距离起火点100米左右的商铺店主王先生告诉红星新闻,爆炸发生时,将烧烤店附近的窨井盖都炸出来了,且烧烤店一侧的超市卷帘门也弹开,火势蔓延到了超市,消防救援人员灭火时,超市内冒出蓝色火焰。

据烧烤店员工说是煤气燃爆,当时烧烤店还没营业,一般是下午5点左右营业,所以当时店内没有客人。

当地官方称,这起事故导致2人受伤,其中一人轻微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这是继河北燕郊大爆炸后,时隔3天发生的又一起爆炸事件,3月13日,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一栋4层楼房发生大爆炸,整栋楼房夷为平地,官方称事故造成7死27伤。但外界怀疑真实的伤亡人数和爆炸原因,被当局掩盖。

(责任编辑:文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