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休斯顿一组新闻简讯。

1)休斯顿市长怀特迈尔本周四(3月14日)和休斯顿专业消防员协会达成历史性和解,终结了前任市长与消防员协会长达八年的僵持。休斯顿市将以六亿五千万美元解决自2017年以来的消防员薪资问题,同时锁定与消防员未来五年的合同。按照和解计划,从2017年起的所有的现任消防员,退休消防员,以及去世消防员的家属,都将获得一笔一次性薪资补贴,而且自2021年固定增加薪水21%。今年七月一日后再增加10%。

2)德州起诉休斯顿地区一个名为Colony Ridge开发公司房地产欺诈。该公司在休斯顿的东北部有大面积的业务,而且在近几年迅速广大。德州总检查长办公室调查一个月后,发现这家公司做了大量虚假,误导性和欺骗性的销售,行销和贷款行为,欺诈土地买家。他们主要招揽外国出生的墨西哥人买家。这些人获得信贷的机会非常有限。这家公司卖的地缺乏基本设施,包括下水道,饮用水,电力等,但是谎称这些地便宜,随时适合盖房和贷款。等买家发现土地无法使用时,为时已晚,他们再没收回土地,用同样的方法卖给其他人,从中牟利。检察长指这家公司的商业模式违法,也导致周边社区遭到巨大损失。

3)哈里斯县财务长Carla Wyatt面临醉酒驾车的指控。事情发生在去年12月22日。Wyatt在2022年赢得选举,去年一月入职,担任哈里斯县的财务长。Wyatt的律师向媒体发表声明说,财务长为她的行为非常后悔,愿意全面配合法庭,但是此事件不会影响到她的工作。她将于4月16日出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