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快报】美众院监委会:广泛调查中共渗透行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讯】周四(3月14日),美国联邦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宣布对北京渗透影响美国的行为,将开展政府范围内的调查。

科默表示:“中国共产党虽然没有发射一枪一弹,却通过影响和渗透美国的每一经济部门与社区,已经对美国发动了战争。”

他补充说:“中共的这种协同影响和渗透活动,威胁着美国的军事准备、技术部门、金融市场、农业、教育系统和知识产权。”

近年来,美国各州的民选官员对中共威胁普遍感到担忧,比如购买美国农业用地、收购关键行业的美国运营公司、利用美墨边境的漏洞、渗透美国高等教育,以及通过TikTok等社交媒体左右公众舆论,等等。

科默宣布,监督委员会已经向九个政府部门发信,包括司法部(DOJ),农业部(USDA),环境保护署(EPA),缉毒局(DEA),全球媒体署(USAGM),财政部金融犯罪执法局(FinCEN),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和国家科学基金会。

这位肯塔基州共和党人表示,他将举行有关国家安全与中共威胁的听证会,寻找这些机构如何应对中共无硝烟渗透战争的措施。

《新唐人快报》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