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快報】美眾院監委會:廣泛調查中共滲透行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5日訊】週四(3月14日),美國聯邦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宣布對北京滲透影響美國的行為,將開展政府範圍內的調查。

科默表示:「中國共產黨雖然沒有發射一槍一彈,卻通過影響和滲透美國的每一經濟部門與社區,已經對美國發動了戰爭。」

他補充說:「中共的這種協同影響和滲透活動,威脅著美國的軍事準備、技術部門、金融市場、農業、教育系統和知識產權。」

近年來,美國各州的民選官員對中共威脅普遍感到擔憂,比如購買美國農業用地、收購關鍵行業的美國運營公司、利用美墨邊境的漏洞、滲透美國高等教育,以及通過TikTok等社交媒體左右公眾輿論,等等。

科默宣布,監督委員會已經向九個政府部門發信,包括司法部(DOJ),農業部(USDA),環境保護署(EPA),緝毒局(DEA),全球媒體署(USAGM),財政部金融犯罪執法局(FinCEN),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聯邦能源管理委員會(FERC)和國家科學基金會。

這位肯塔基州共和黨人表示,他將舉行有關國家安全與中共威脅的聽證會,尋找這些機構如何應對中共無硝煙滲透戰爭的措施。

《新唐人快報》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