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4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河南平顶山一名职校学生表示,自己一度成为预备党员,但通过翻墙看清了中共真相,现在声明三退。节目时间关系,来看她的声明节选。

梁艳说:
我现在是洛阳一所职校的一名预备党员。从大一开始我就积极的为班级贡献,党课考试我每次都是名列前茅,直到23年5月份,我才转成了一名预备党员。

我一直都在用梯子翻墙,直到我接触到了YouTube以及维基百科,那一切都变了。

我见识到了江泽民是怎么残害法轮功学员,知道了文化大革命的真正原因,还有西藏人被胡锦涛迫害的事件,以及8964天安门事件,再加上我经历过三年疫情,我才明白,疫情只是习近平以及共产党自导自演的一场戏罢了,他们是观看者,而我们就是供他们取乐的东西。

我写这篇文章时考虑了很久,但我还是要写下去,我不是证明我自己有多么伟大,我只是想告诉中共,他们的末日到了,我不想被他们给拖下水,我准备放弃预备党员的名额,尽管我的父母和老师不会理解,但也没关系,我虽然只是14亿中渺小的尘埃,但我会尽我所能,帮助更多被中共蒙蔽的同胞。

我梁艳,宣布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