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4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河南平頂山一名職校學生表示,自己一度成為預備黨員,但通過翻牆看清了中共真相,現在聲明三退。節目時間關係,來看她的聲明節選。

梁艷說:
我現在是洛陽一所職校的一名預備黨員。從大一開始我就積極的為班級貢獻,黨課考試我每次都是名列前茅,直到23年5月份,我才轉成了一名預備黨員。

我一直都在用梯子翻牆,直到我接觸到了YouTube以及維基百科,那一切都變了。

我見識到了江澤民是怎麼殘害法輪功學員,知道了文化大革命的真正原因,還有西藏人被胡錦濤迫害的事件,以及8964天安門事件,再加上我經歷過三年疫情,我才明白,疫情只是習近平以及共產黨自導自演的一場戲罷了,他們是觀看者,而我們就是供他們取樂的東西。

我寫這篇文章時考慮了很久,但我還是要寫下去,我不是證明我自己有多麼偉大,我只是想告訴中共,他們的末日到了,我不想被他們給拖下水,我準備放棄預備黨員的名額,儘管我的父母和老師不會理解,但也沒關係,我雖然只是14億中渺小的塵埃,但我會盡我所能,幫助更多被中共蒙蔽的同胞。

我梁艷,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