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两岸扫描 中共党魁锁眉闭眼 脸痛苦扭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两会怪异一幕曝光 习党魁锁眉闭眼 脸痛苦扭曲

中共党魁习近平11日在人大闭幕会喝了一口茶后,双眼紧闭,眉头紧锁,五官皱成一团,看起来异常痛苦。在8日人大会议,习党魁也曾露出痛苦表情。近些年不断有传言说他患有“脑动脉瘤”、胰腺癌等疾病。

不见外国记者后拒见外企高层?李强惹议

中共总理李强先在两会取消三十余年来传统的记者会,12日再传出,在3月下旬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取消会见全球企业的总裁及CEO。政论家分析,李强这样做,第一为不抢习党魁的风头,第二为避免被问到难回答的问题。例如,中共为吸引外资在政策上不断开放市场,但实施严苛的《反间谍法》等,限制外企在中国的经营,甚至查封外企办公室,囚禁外企员工。

两会冲主席台女记者身份曝光 情夫是高官

中共两会在经济主题记者会结束时冲向主席台,被现场便衣拉倒在地的女记者,现在被指认是《人民日报》记者李心萍,而且是主席台上坐着的发改委主任郑栅洁的情妇。有消息透露,郑栅洁跟李心萍因感情撕裂产生纠纷,怒火中烧的李心萍试图在两会现场让郑栅洁难堪。

万科债信被降垃圾级 中共命放贷 银行不配合

中国房地产巨头万科,11日被全球信用评级公司穆迪降为垃圾级的Ba1。有消息透露,中共召集12家银行,为万科筹措800亿元贷款,银行方面态度消极。目前,中国房地产前十企业全部负债,其中恒大、碧桂园、绿地和融创已经暴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