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动漫展砸场 民众:仇日洗脑祭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一名粉红,日前在广州的“动漫展会”上,误将一幅“本土动漫插画”,当成日本动漫,怒砸看板和签名墙,大骂他人“不爱国”。这段视频在网上热传。民众表示,近来“爱国出征”事件频发,都是中共煽动仇恨和洗脑的恶果。

砸场男子:“(日本明星······)太过分了!影响社会稳定,懂吗?!不打它打谁呀!”

3月10日,在广州动漫星城举办的漫画展览及签名活动上,一男子看到中国本土动漫作品《盗墓笔记》的插画后,以为是日本动漫作品,当场发飙。

砸场男子:“日本排核废水,就没有一个人敢说的,你们在这里玩这个东西······”

《杭州日报》报道称,事发时一名工作人员被该男子一脚踢飞,所幸没有受伤。事发后,有警察到现场将男子带走。

相关视频在海内外社媒上热传,引发热议。有网友说,“农夫山泉扩大化了。”

近期,农夫山泉事件愈演愈烈。其绿茶产品被指包装使用日本建筑图案,连日遭粉红网民围攻,被指为所谓“爱国出征”。该公司股价暴跌,八天时间市值蒸发326亿港元。

广西民众孙先生:“这是共产党长期的现代义和拳(团)那种洗脑造成的一代愚民(粉红)。那日本是亚洲首屈一指的一个文明大国,所以共产党一定要煽动仇恨它。凡是世界上的文明国家,都是他们煽动仇恨的对象。它这个宣传体系,只能熏陶出那样的愚民(粉红),那种蠢货。共产党可以说恶贯满盈,天不灭它都没有道理。”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表示,粉红党国不分,所谓“爱国”就是爱党,就是仇恨党眼中的敌人。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中共的邪恶教义里面,有一种砸烂旧世界的恐怖理论。它是带着极端仇恨来看待敌人的。眼下这种热血冲头的背后,是中共长期用所谓“爱国主义”洗脑结出的邪恶果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惇侯、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