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后代留下一片阴凉 加州植树周拉开帷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9日讯】为了呼吁和鼓励年轻人加入植树活动美国联邦森林管理局加州消防局,联合当地民间组织,在周五(8日)上午,向洛杉矶地区的民众报告了相关活动。来看记者稍早的报导。

记者李佳音:“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种树的好时候。阳春三月,和亲朋好友一起播种树苗,悉心照料,保护环境。”

每年的3月7日到14日,是加州的植树周。各级政府官员和民间组织周五(3月8日)在南加州康普顿(Compton)市,呼吁民众拿起铁锹,一起种树。

加州消防局南加城市林业主管Henry Herrera:“树木的好处是无法计算的。它们净化空气,净化水、土壤和我们生活的环境。树木为野生动物提供栖息地,也创造了就业机会,并帮助维持我们的身心健康。”

洛杉矶保护队员工Cameron Clark:“种树必须得先挖个坑,把树苗放进去,浇水。必须得浇水它才能活。所以你得照顾它观察它,就像照顾孩子一样。”

由于前些年加州的野火和旱情严峻,因此民众在种树前,可以先在“选择树木”网站上做功课。

加州消防局南加城市林业主管Henry Herrera:“我建议大家种耗水量低级或中等的树木,种植位置要远离建筑物、基础设施,不要干扰到别人,在对的地方种对的树。”

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政府关系经理Dave Ford:“记住,在规划一棵新树时,请务必考虑种植位置的安全性,10到20年后它会长成什么样子,并且要远离电源线。切勿擅自修剪或移除电线附近的树木。”

另外,民间组织也举办了爱护树木绘画比赛,让小朋友们用色彩斑斓的画笔,记录下他们心目中的环保大使-树木。

加州蓝盾组织永续发展总监Baylis Beard:“我们向这些年轻人致敬,并希望我们努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李真奇加州康普顿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