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深圳妇无肿瘤 竟被医院割5健康器官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2日讯】下面来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中国实施快递新规引热议 或引发离职潮

中共当局发布的快递行业新规定,3月1日将开始实施,规定“快递员未经用户同意不得擅自将快件投放到智慧快件箱或快递服务站,否则将面临严厉的处罚,罚款金额高达1万元人民币至3万元。”消息冲上了网路热搜。有快递员认为,“挣得还没罚得多。”新规实施后会引发快递员的离职潮,快递可能陷入无人可送的窘境。

中国银行兑换假美元?陆客赴美旅游糗了

一位自称到美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拍摄影片说,她在中国银行兑换的美元纸币,在美国消费时被告知是假钱。她表示,中国银行负责人应该负责任,出国旅游拿着人家的假钱消费,“我觉得这会丢国人的脸”。

深圳妇无肿瘤 被医院摘除5健康器官后身亡

一名深圳患者家属近期在网上爆料,自己的母亲在没有发现任何肿瘤的情况下,2018年在香港大学深圳医院被切除胰腺、胆囊、脾、十二指肠、部分胃等5个健康器官,术后不久就去世了,被割器官去向不明。2023年11月,法院最终判决医院需负全部责任,赔偿病人家属62万多元人民币,约新台币275万元。公开资料显示,这家医院是三甲医院,由深圳政府全额投资、补贴。

中国就业难 研究生人数多到无宿舍住

中国经济不断恶化,就业环境越来越差,大学生毕业即失业,导致报考研究所的人数连年增加。北京、上海等地一些院校近年已经出现宿舍供不应求的情况,甚至不再向研究生提供宿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