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爆恶性驾车撞击儿童案 至少2死6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2日讯】3月1日下午,山东德州发生重大驾车撞人案。一名男子在一所小学门口,高速冲向人群,导致至少2人遇难,6人重伤。受害者主要为儿童。

3月1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在德州德城区第三实验小学附近,一辆汽车突然冲向路边的小学生,导致多人死伤。现场惨烈。

网传视频显示,事发地点有大片血迹。路边一群小学生惊魂未定,现场哭声一片。有的学生坐在地上,疑似受伤。

现场学生:“靠边儿,靠边儿!”

还有几名儿童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生死不明。

一名女学生光着脚,僵直地躺在地上。

现场学生:“还有呼吸呀!还有呼吸呀!”

还有的学生被肇事汽车撞到了公路的下面。

目击者:“你看看。哎呀,你看这一溜儿,孩子都死了。”

目击者:“你看看,连着好几个。你看。”

另一视频显示,疑似肇事者的男子,似乎已经失去意识,其身旁停着一辆黑色轿车,车头已被撞坏。

媒体曝光的聊天截图显示,有一个残疾人喝酒报复社会,撞了37个小学生。

网传视频显示,很多受害学生的家长到医院等待消息,盼望孩子平安。

当天,还有热心的市民排队献血,希望挽救无辜孩子的生命。

当地警方通报称,肇事司机已被逮捕。案件已造成2人死亡,6人重伤。但真实数据不明,肇事动机也有待核实。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