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爆惡性駕車撞擊兒童案 至少2死6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3月1日下午,山東德州發生重大駕車撞人案。一名男子在一所小學門口,高速衝向人群,導致至少2人遇難,6人重傷。受害者主要為兒童。

3月1日下午1點40分左右,在德州德城區第三實驗小學附近,一輛汽車突然衝向路邊的小學生,導致多人死傷。現場慘烈。

網傳視頻顯示,事發地點有大片血跡。路邊一群小學生驚魂未定,現場哭聲一片。有的學生坐在地上,疑似受傷。

現場學生:「靠邊兒,靠邊兒!」

還有幾名兒童倒在地上一動不動,生死不明。

一名女學生光著腳,僵直地躺在地上。

現場學生:「還有呼吸呀!還有呼吸呀!」

還有的學生被肇事汽車撞到了公路的下面。

目擊者:「你看看。哎呀,你看這一溜兒,孩子都死了。」

目擊者:「你看看,連著好幾個。你看。」

另一視頻顯示,疑似肇事者的男子,似乎已經失去意識,其身旁停著一輛黑色轎車,車頭已被撞壞。

媒體曝光的聊天截圖顯示,有一個殘疾人喝酒報復社會,撞了37個小學生。

網傳視頻顯示,很多受害學生的家長到醫院等待消息,盼望孩子平安。

當天,還有熱心的市民排隊獻血,希望挽救無辜孩子的生命。

當地警方通報稱,肇事司機已被逮捕。案件已造成2人死亡,6人重傷。但真實數據不明,肇事動機也有待核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