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尹锡悦三·一节演说 强调韩日共同价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2日讯】周五,韩国政府在首尔举行仪式,纪念“三・一独立运动”105周年。韩国总统尹锡悦强调,韩国与日本,是和平与繁荣合作的伙伴,期待两国关系更好的发展。

韩国总统尹锡悦:“我们两国共享自由、人权和法治的价值观,已成为追求全球和平与繁荣的共同利益的伙伴。两国针对朝鲜核武及导弹威胁的安全合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韩国总统尹锡悦周五在首尔出席纪念仪式。他在讲话中强调,日本和韩国拥有共同的价值观,两国已经成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的伙伴。

这次活动是纪念1919年日本殖民统治时期,朝鲜半岛的“三・一独立运动”。

韩国总统尹锡悦:“现在,韩国和日本正在共同努力,克服痛苦的过去,迈向新世界。”

尹锡悦谴责朝鲜的极权制度和镇压统治,誓言要实现半岛的自由统一。他呼吁国际社会以负责任的方式共同努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文、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