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尹錫悅三·一節演說 強調韓日共同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週五,韓國政府在首爾舉行儀式,紀念「三・一獨立運動」105週年。韓國總統尹錫悅強調,韓國與日本,是和平與繁榮合作的夥伴,期待兩國關係更好的發展。

韓國總統尹錫悅:「我們兩國共享自由、人權和法治的價值觀,已成為追求全球和平與繁榮的共同利益的夥伴。兩國針對朝鮮核武及導彈威脅的安全合作得到了進一步加強。」

韓國總統尹錫悅週五在首爾出席紀念儀式。他在講話中強調,日本和韓國擁有共同的價值觀,兩國已經成爲維護世界和平與穩定的夥伴。

這次活動是紀念1919年日本殖民統治時期,朝鮮半島的「三・一獨立運動」。

韓國總統尹錫悅:「現在,韓國和日本正在共同努力,克服痛苦的過去,邁向新世界。」

尹錫悅譴責朝鮮的極權制度和鎮壓統治,誓言要實現半島的自由統一。他呼籲國際社會以負責任的方式共同努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文、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