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美国共同捍卫世界自由 欧盟呼吁增强军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9日讯】美国国会官员日前表示,希望尽快批准援乌法案,和欧盟共同抵御极权威胁,捍卫世界自由。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von der Leyen)周三(2月28日)在欧洲议会发表演讲,敦促各成员国制定新的国防工业战略,增强军备,以应对俄罗斯、中共等极权联盟对自由世界的安全挑战。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欧洲应该努力开发和打造下一代作战能力,确保拥有未来可能需要的足够强大的材料和技术优势。”

此前,有白俄罗斯反对派曝光,白俄罗斯帮助俄罗斯,通过中国从日本和台湾采购武器零部件,绕过欧美制裁,生产武器用于入侵乌克兰。

美国国会批准援乌资金停滞的情况下,冯德莱恩还建议,利用欧美冻结的俄罗斯资产,为乌克兰购买军事装备,抵御入侵。俄乌战争后,美国和欧洲冻结了俄罗斯央行约3000亿美元的资产。

冯德莱恩:“这笔钱没有更大的标志性用途了,除了让乌克兰和整个欧洲成为更安全的居住地。”

周二,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表示,拜登总统已经和美国众议员议长约翰逊进行了坦诚的沟通,希望众议院尽快批准援乌法案。否则乌克兰可能会输掉战争,美国也会输掉自由世界的欧洲的盟友。

美国总统拜登:“一直不采取行动(帮助)乌克兰,后果是可怕的。”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总统、副总统、(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众议院少数党)领袖杰弗里斯和我自己五个人,都清楚表明了这对美国的重要性。”

自俄罗斯入侵以来,乌克兰已有超过31,000名士兵阵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