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多贤与子瑜互相倾诉真情 感性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8日讯】韩国人气女团TWICE 23日推出第13张迷你专辑《With YOU-th》,其中成员多贤与周子瑜于27日晚间在同公司的乐团DAY6的Young K所主持的广播节目《DAY6 Kiss The Radio》中宣传新歌。两人在互相倾诉真心之际,感性落泪。

在这天的节目中,除了和Young K聊起同为JYP娱乐练习生时期共有的诸多回忆,多贤子瑜还向听众们介绍了新专辑《With YOU-th》中收录的歌曲的幕后故事。

多贤除了谈及由她创作歌词的歌曲《YOU GET ME》及她在主打歌《ONE SPARK》MV中流泪的演技背后的心路历程,也为创作《RUSH》的成员彩瑛,如实地向听众转达了本人创作这首歌时的心意。

而在节目尾声,多贤与子瑜握着彼此的手,感性地对彼此说出想说的话。当主持人Young K问“要牵两只手还是牵一只手”时,多贤笑说“因为是《ONE SPARK》啊,就牵一只手吧”,但看到多贤与子瑜面对面并牵起对方的左手,Young K笑说两人变成握手了,接着就请子瑜望着多贤的眼睛,说出她想对多贤说的话。

子瑜说:“多贤姐姐,嗯~这十年来…如果加上练习生的时期是13年吗?真是辛苦你了,很想对你说,你很帅气、很了不起。今后也加油,健健康康地一起加油。”多贤便回应子瑜“加油”。

而多贤则对子瑜说:“子瑜啊,就像刚才说的,我们一起走过了很长的时间,真的很感谢我们的团队中有你在,有你在真的令人感到庆幸。谢谢你在我们团队里,也谢谢身为老幺的你,总是逗姐姐们开心…”

说到这里,子瑜因为感性情绪而忍不住低下头并以手摀住口鼻,并皱起眉头开始哭泣。多贤看到子瑜的神情也忍不住皱起了脸,松开了她们握着的手,赶紧背着镜头抹去眼泪。一旁的Young K见到两人落泪,忍不住张大了嘴,大呼“喔?喔喔~!”瞪大眼睛的Young K仿佛在告诉听众“她们哭了”。

看到子瑜感性落泪而未能忍住情绪的多贤,跟着正以双手摀住脸哭泣的子瑜一起流泪,并以明显可以听出她在哭的声音,呜咽地对子瑜说出“总是…很感谢你”,接着又赶紧低下头,抹去眼泪。

两人一同激动落泪后,子瑜腼腆地笑说“怎么办”,主持人Young K便以感性的声音说道“从这也可以看出来,成员们都是真心地对待彼此啊”。听到Young K的这番话,子瑜便以点头表示赞同。而由于多贤和子瑜不断流泪,节目的工作人员为她们递上面纸后,两人在擦去泪水的同时,仍难掩尚未平复的情绪。(点看节目影片,43分起为互诉感谢片段

Young K还说,正因为她们一起走过的时间很长,从练习生的时期起就积累许多回忆,彼此相处的时间甚至比和家人相处的时间还长,因此在望着对方并诉说真心的话语的同时,“只是一句‘谢谢你’,就会落泪。我觉得(因为由衷珍惜彼此而落泪)这很帅气,这绝不是要感到害羞丢脸的事,是很帅气的(感情)”。

节目结束后,官方SNS公开了这天的合照(点看),并配上短文,写道:“这天与记住‘ONE SPARK’的咒语而制造出永不熄灭的火焰的魔法使多贤和子瑜一起度过。聊了饱含真心的演技和自作曲的话题,还共享相互传达心意的感动时光。祝愿TWICE永保这真诚的友谊。”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