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亲共人士殴打 张开宇三退:必须与中共决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8日讯】去年APEC峰会期间,艺术工作者张开宇,遭亲共人士攻击而严重受伤。对于中共的不法手段与暴行,他表示谴责,并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相关组织。来看报导。

艺术工作者张开宇,在去年APEC会议期间,曾被亲共人士严重殴打。

近日,他向本台记者表示,共产党不愿顺应历史潮流自动退出历史舞台,而是极尽各种欺骗、暴力与阴谋等手段,维持邪恶政权。他郑重声明,愿意退出中共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

艺术工作者张开宇:“我叫张开宇,以前加入过少年先锋队共青团,现在退出来,因为这是一个独裁组织,一个独裁组织的洗脑机构,然后把小孩子全部洗脑,上当,加入他所谓的先锋队共青团。稍微有点理智,有点头脑,有点思考能力的人都知道要退出去,这是必须的,要离开这个独裁组织,离开这个邪恶的组织。”

他说,中共靠暴力和谎言维持政权,是黑帮加流氓的邪恶组织。他小时候就是受中共蒙骗而加入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

张开宇:“因为那时候就是说什么先锋队,少年先锋队,什么共青团,都是为共产主义什么理想奋斗,为人民服务的嘛。都是多崇高的一个理想,但后来都知道了嘛,只要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明白,这就是一个独裁组织,它们只为它们自己的利益服务,根本就不是为人民的利益服务。”

他感叹,中国人目前还在被中共洗脑,他希望更多人认清中共的反宇宙本质。

张开宇:“它现在还在对整个孩子进行洗脑,而且现在洗脑的程度还要比以前更甚,对吧?所以我觉得它还在蒙蔽,但是,我相信也会有越来越多人会清醒过来。”

为了帮助更多认清中共、明白真相的中国人,大纪元退党网站提供民众用真名或笔名,声明与共产党决裂。至截稿前,已有426,489,639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