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NA与李宰旭活动中一见钟情 坠入爱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7日讯】27日,韩国人气女团aespa成员KARINA(刘知珉)及演员李宰旭,传出在共同参加时尚活动后因一见钟情而交往的消息。随后,双方公司皆证实了此事属实。

据“Dispatch”报导,两人于上月14日造访米兰参加了Prada时装秀活动时相遇,回到首尔后仍延续了在米兰的缘分,他们在分别忙于演出和戏剧的同时,仍尽可能的约会。报导称,两人的亲近的朋友透露,KARINA与李宰旭在时装秀第一次见面时便坠入爱河。

此外,该报导还谈及,目前住在宿舍的KARINA,通常在李宰旭家附近见面,两人还曾于深夜在人迹罕至的住宅区公园散步。

对此,李宰旭的经纪公司C-JeS Studio首先简短表示“确认中”,后来又证实“两人现在正在相互了解”,并表示此事是艺人的私生活,希望大家以温暖的目光守护。而KARINA的经纪公司SM娱乐也证实两人正在相互了解的阶段,证实恋爱消息属实。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