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NA與李宰旭活動中一見鍾情 墜入愛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27日,韓國人氣女團aespa成員KARINA(劉知珉)及演員李宰旭,傳出在共同參加時尚活動後因一見鍾情而交往的消息。隨後,雙方公司皆證實了此事屬實。

據「Dispatch」報導,兩人於上月14日造訪米蘭參加了Prada時裝秀活動時相遇,回到首爾後仍延續了在米蘭的緣分,他們在分別忙於演出和戲劇的同時,仍盡可能的約會。報導稱,兩人的親近的朋友透露,KARINA與李宰旭在時裝秀第一次見面時便墜入愛河。

此外,該報導還談及,目前住在宿舍的KARINA,通常在李宰旭家附近見面,兩人還曾於深夜在人跡罕至的住宅區公園散步。

對此,李宰旭的經紀公司C-JeS Studio首先簡短表示「確認中」,後來又證實「兩人現在正在相互了解」,並表示此事是藝人的私生活,希望大家以溫暖的目光守護。而KARINA的經紀公司SM娛樂也證實兩人正在相互了解的階段,證實戀愛消息屬實。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