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演员工会奖《奥本海默》成最大赢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6日讯】第30届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上周六(2月24日)在洛杉矶举行。电影《奥本海默》获得最佳演员阵容、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奖,成为最大赢家。

电影类最佳演员阵容奖毫不意外地颁给了《奥本海默》,男主角席尼·墨菲继拿下金球奖、英国奥斯卡影帝之后,又夺得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男主角,距奥斯卡影帝只一步之遥。

最佳男主角席尼·墨菲:“28年前,当我试图成为一名演员时,我是一名失败的音乐人,我感觉自己像个擅闯者,但现在放眼望去今天在座的所有人,我知道我是这些很棒的人中的一员,所以非常感谢你们。”

出演《花月杀手》的莉莉·葛莱史东打败了声势颇高的艾玛-史东,获得最佳女主角。

最佳女主角莉莉·葛莱史东:“感谢在场所有人的同情心,今晚所有的故事讲述者,希望大家继续表达真相,为彼此发声。”

最佳男配角由出演《奥本海默》的小罗伯特·道尼获得。

最佳女配角颁给了达芬·乔伊·蓝道夫。

在电视剧情类奖项方面,“继承之战”获最佳演员阵容,佩德罗·帕斯卡因出演“最后生还者”获最佳男主角,伊莉莎白·戴比基凭借“王冠”获最佳女主角。

电视喜剧类“大熊餐厅”获得最佳演员阵容和最佳男女主角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徐哲、迟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