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错油门刹车 日本东大寺外汽车暴冲62岁台男遭撞不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5日讯】日本奈良市东大寺南大门附近今天发生死亡车祸,肇事的79岁男性疑似误踩油门撞伤两人,其中一人是62岁台湾男性,由于头部受重创昏迷被送医,但仍在约3小时后宣告不治。

日媒稍早报导这起意外时,并未提及两名伤者国籍;但朝日新闻最新报导指出,当地警方等单位表示,其中一名62岁伤者来自台湾,并在送医后宣告不治;至于遭撞的另外一名52岁男性,则是腰部骨折重伤。

肇事车辆在撞上路旁石墙后停止,当地警方已依过失驾驶致伤罪嫌现行犯逮捕79岁男性驾驶,接下来将变更罪嫌为过失驾驶致死伤罪进行调查。(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肇事驾驶可能是附近贩售纪念品店的相关人士,据称事发后向警方供称“搞错油门跟刹车踏板”。

关西电视台也报导,东大寺外发生的汽车暴冲意外造成两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是来自台湾的62岁男性,但经送医最后仍宣告不治。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