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錯油門煞車 日本東大寺外汽車暴衝62歲台男遭撞不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5日訊】日本奈良市東大寺南大門附近今天發生死亡車禍,肇事的79歲男性疑似誤踩油門撞傷兩人,其中一人是62歲台灣男性,由於頭部受重創昏迷被送醫,但仍在約3小時後宣告不治。

日媒稍早報導這起意外時,並未提及兩名傷者國籍;但朝日新聞最新報導指出,當地警方等單位表示,其中一名62歲傷者來自台灣,並在送醫後宣告不治;至於遭撞的另外一名52歲男性,則是腰部骨折重傷。

肇事車輛在撞上路旁石牆後停止,當地警方已依過失駕駛致傷罪嫌現行犯逮捕79歲男性駕駛,接下來將變更罪嫌為過失駕駛致死傷罪進行調查。(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肇事駕駛可能是附近販售紀念品店的相關人士,據稱事發後向警方供稱「搞錯油門跟煞車踏板」。

關西電視台也報導,東大寺外發生的汽車暴衝意外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名傷者是來自台灣的62歲男性,但經送醫最後仍宣告不治。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