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官批准币安认罚$43亿 拟修改保释条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5日讯】周五(2月23日),美国法官接受了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的认罪,批准币安支付43亿美元的罚款认罪协议,同时提出修改“币安”前执行长赵长鹏保释条款,但遭到赵的律师们的反对。来看报导。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去年6月被美国政府指控涉违反了联邦“反洗钱法”和“制裁法”。多年的调查发现“币安”未能报告与恐怖组织相关的交易,如涉及哈马斯、基地组织以及伊斯兰国(ISIS)等组织超过10万笔的可疑交易。

币安在去年11月对美国政府的指控认罪,请求达成和解、同意支付43亿美元的罚款。

本周五(2月23),西雅图的美国地区法官理查德·琼斯(Richard Jones)批准了这一请求,其中包括18.1亿美元的刑事罚款和25.1亿美元的没收罚款。之前,美国政府提出修改赵长鹏保释条款,但遭到赵长鹏律师的反对。

检察官在一份法庭文件中称,拟议的保释条款变更是为了执行法官的命令,要求直至4月30日宣判前,赵留在美国并接受法官的监督;赵必须提前三天通知任何出行计划,交出护照并保留目前的居住地。

赵长鹏在去年11月承认犯有洗钱罪后,以1.75亿美元在美国获得保释可自由行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