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被砸 陈闯创:疑亲共人士所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3日讯】2月21日上午,律师陈闯创位于蒙特利公园市的事务所遭人砸窗破坏。陈闯创认为,可能是亲共团体所为。带您了解。

位于蒙特利公园市的陈闯创律师事务所,二扇窗户和一扇门玻璃被砸。事务所员工耿冠军指出,案发时间是2月21日早上1:30分至6:00点之间。所幸办公室内的电脑等财物及文件都没有遗失,但现场没有留下任何作案工具。

陈闯创律师事务所员工耿冠军 :“它会留一个大圆形的痕迹,是这么一个东西砸碎,而且是冲击力很强,就是从外向内,大概有的玻璃碎片冲击到室内,那个10米以外的地方,没有石头,也没有什么棍子什么东西。”

律师陈闯创表示,自己刚刚在纽约揭露中共近几年的跨国镇压行动,结果办公室就被砸。

律师陈闯创:“很讽刺性的是,我自己刚刚主讲了这个事之后呢,然后今天早上,相当于说时隔12个小时都不到,然后我自己,因为我作为律师我开办了这个律所,就成为了这个,很可能是当一个受害者。”

警方于案发后上午9点,到场勘查案情。离开后,一位东北口音的男子对陈闯创说,这可能是亲共的某某商会团体所为。

陈闯创:“这些人的目的当然是想对这些,我的律所的我本人,还有律所的客户实施威胁,那么我反过来要说明的是,就是说,这种威胁,实际上恰恰更有力的证明了,我们律所的这些客人,然后包括我本人在从事这个事情,是被中共盯上了,相反会有利于这些真正的有志于反对共产党的人,他们在美国留下来的这种可能性。”

陈闯创除了报警,也已经向联邦调查局通报。他们呼吁知情人士提供线索,协助把凶嫌逮捕归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玉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