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被砸 陳闖創:疑親共人士所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2月21日上午,律師陳闖創位於蒙特利公園市的事務所遭人砸窗破壞。陳闖創認為,可能是親共團體所為。帶您了解。

位於蒙特利公園市的陳闖創律師事務所,二扇窗戶和一扇門玻璃被砸。事務所員工耿冠軍指出,案發時間是2月21日早上1:30分至6:00點之間。所幸辦公室內的電腦等財物及文件都沒有遺失,但現場沒有留下任何作案工具。

陳闖創律師事務所員工耿冠軍 :「它會留一個大圓形的痕跡,是這麼一個東西砸碎,而且是衝擊力很強,就是從外向內,大概有的玻璃碎片衝擊到室內,那個10米以外的地方,沒有石頭,也沒有什麼棍子什麼東西。」

律師陳闖創表示,自己剛剛在紐約揭露中共近幾年的跨國鎮壓行動,結果辦公室就被砸。

律師陳闖創:「很諷刺性的是,我自己剛剛主講了這個事之後呢,然後今天早上,相當於說時隔12個小時都不到,然後我自己,因為我作為律師我開辦了這個律所,就成為了這個,很可能是當一個受害者。」

警方於案發後上午9點,到場勘查案情。離開後,一位東北口音的男子對陳闖創說,這可能是親共的某某商會團體所為。

陳闖創:「這些人的目的當然是想對這些,我的律所的我本人,還有律所的客戶實施威脅,那麼我反過來要說明的是,就是說,這種威脅,實際上恰恰更有力的證明了,我們律所的這些客人,然後包括我本人在從事這個事情,是被中共盯上了,相反會有利於這些真正的有志於反對共產黨的人,他們在美國留下來的這種可能性。」

陳闖創除了報警,也已經向聯邦調查局通報。他們呼籲知情人士提供線索,協助把凶嫌逮捕歸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玉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