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洋馆潜水员溺亡 员工冷漠 游客以为是假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2日讯】中国新年假期郑州海昌海洋馆一名潜水员在企鹅池进行作业时溺亡。当时有多名游客在现场目睹,报告给海洋馆却没有人回应,一度以为沉在水底的是个假人。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出图片和视频称,新年假日期间在郑州海昌海洋馆参观企鹅时,看到一名连接着管线的潜水员突然跌落在水池底部,情况十分危急。

现场目击者有七八个人,当中还有幼儿。游客们立即找到海洋馆工作人员,告知有潜水员溺水,但工作人员没有任何反应。

游客们当时还以为水里的是个假人,直到这名潜水员在水池底部待了十多分钟以后,才看到六七名海洋馆工作人员把潜水员从水里救上来,游客们这才确定是真的有人溺水了。

海洋馆工作人员对这名潜水员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急救,随后送往医院。

多名游客目睹海洋馆潜水员工作时溺亡事件,引发网络热议。2月21日下午,郑州海昌海洋旅游度假区的工作人员对媒体证实,新年假期,有潜水员在企鹅池进行作业时发生意外溺亡。

这名女性工作人员称,“此事已经结束,目前正在复盘。”

她还说,网路上关于“馆内潜水员没有潜伴独自下水”的言论,不一定正确。

郑州海昌海洋馆工作人员的冷漠回应,遭到网友抨击:“海洋馆回复的好轻松啊这是人命啊,完全是草菅人命。”

“这个回应真的好冷漠,一条人命一句处理过了在复盘?好好笑。”

“这个潜水员在这么多人视线中溺水,居然还没救起来,这管理是多混乱啊。”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