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财经快报 美国房贷利率飙回7% 贷款申请下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2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快报

美国房贷利率飙回7% 贷款申请下降

美国抵押贷款利率自去年12月以来首次飙回7%高点。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周三公布的数据,截至2月16日当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合同利率上升19个基点,至7.06%,是去年10月以来最大的单周涨幅。与此同时,抵押贷款申请指数则下跌逾10%,至11月以来最低水平。房贷利率再次飙升,对刚刚开始复苏的美国房市造成新一波打击。

3月降息没可能 路透:美联储或6月降息

去年底美联储宣布暂停加息后,市场曾普遍预计今年3月会首次降息,但如今已没有可能。路透社最新调查显示,逾八成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将在下一季度首次降息,其中半数认为最有可能在6月,但晚于预期时间降息的概率仍然很大。周三(21日),瑞银也将美联储的降息预期,从此前的5月推后至6月。

贝索斯减持亚马逊股票 9天套现$85亿

自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2月初爆出将减持亚马逊股票之后,在短短9个交易日内便火速套现85亿美元。其中,仅从上周四到本周二(20日),就累计售出约1,400万只亚马逊股票,价值23.7亿美元。贝索斯去年11月确定了减持计划,但没有给出原因。本轮减持后,他手中仍有价值1,566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贝索斯的净资产为1,913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