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传北京马路惊现大量碎尸 消息被封(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1日讯】2月20日,网传影像显示,北京六里桥大马路上散落大量碎尸。但相关消息被封杀,暂不清楚案发原因。

2月21日,相关照片和视频传到海外X平台(原推特)上,但墙内已经搜索不到任何相关消息,疑似已被中共当局全网屏蔽。

照片显示,马路左侧一个车道数十米的范围内,散落着大量尸块,其中部分被白布覆盖或包裹,但还有大量零碎尸块裸露。该车道被锥形路障隔开,现场有一名公安守护。

马路右侧的路牌出现“六里桥”、“西局”、“为民街”等地名,显示事发地点为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客运站附近。

北京六里桥路面惊现大量碎尸。(网络图片)

同时传出的还有一段视频,疑似一名过路司机拍摄。拍摄者不断惊呼,并称“这也太刺激了!”拍摄者经过路面上的公安人员时,一度将镜头藏到汽车方向盘后方,疑似躲避公安。

传播上述影像的网民指,事发北京时间2月20日早上。

目前不清楚这是何种性质的事件。

20日上午,曾有文字消息传到X平台上:“北京六里桥发生重大事故,但是说画面太过惨烈不敢看。”

有人猜测可能是车祸。但也有网友观看视频后质疑,现场没有看到肇事车辆。也有人怀疑,多么猛烈的车祸才能把人撕成碎块?

一名网民留言称,“我敢断定,这事一定不是普通交通事故。”

目前在大陆社交媒体上搜索“六里桥 碎尸”、“六里桥 车祸”,都搜索不到任何相关消息。或显示当局已经启动全网封杀。

目前中国经济衰退,各种群体事件、恐怖凶杀案比比皆是,中共的“舆论维稳”也越演越烈,任何“风吹草动”都可能成为封杀对象。特别是被视为中共门面的“京畿重地”更是如此。

2月4日,网上曾传出北京朝阳区广渠路一辆公交车被烧成骨架的视频。但消息很快被封杀。后续网传消息称,是一名经历股灾的股民在公交车上制造爆炸,造成二十余人死伤。但相关消息暂时无法证实。

(责任编辑:历澄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