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2月1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新年长假结束 北京信访局被访民挤爆

2月18日,是正月初九,中国新年长假刚刚结束,北京的中共国家信访局门前,就已经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访民,这些人背负各种冤屈,年复一年到这里上访,希望能解决自己的问题,但是通常不是被推诿,就是被截访抓走。

上海访民俞忠欢因长期被迫害罹患重病

上海访民俞忠欢,因拆迁问题上访多年,长期被当局打压迫害,无法正常看病,近期,他被诊断出罹患肝癌,身体其他脏器也出现严重损伤。

曾公开退党 武汉异见人士毛善春被抓

武汉异见人士毛善春,在湖北省两会期间被抓,原因不明。1月30日,湖北省两会开幕当天他被国保要求离开武汉回湖北公安县老家,1月31日被武汉国保带走,关进了看守所。他的父亲得知儿子被抓消息后悲愤交加,2月15日晚上气绝身亡。毛善春四年前曾在微信公开声明退党。

重庆维权人士危文元遭超期羁押超过2年半

重庆知名维权人士危文元,因遭遇强迫拆迁而维权近十年,后期积极参加各种维权活动。2021年6月4日被抓捕,据称罪名是寻衅滋事。目前,她已经遭超期羁押超过2年半,但至今仍未判决,也未释放。被捕前,她一直关注和支持黄琦母亲蒲文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