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声明 反对单方面承认巴勒斯坦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9日讯】加沙临时停火的谈判停滞不前。以色列内阁,周日声明,反对“单方面承认”巴勒斯坦国家地位。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日在内阁会议上,反对国际社会最近意图单方面强迫以色列承认巴勒斯坦国的言论,强调只有通过没有先决条件的直接谈判,才能达成协议。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声明如下:以色列断然拒绝有关与巴勒斯坦人达成永久协议的国际要求。这样的协议只能通过各方之间不带任何先决条件的直接谈判才能达成。以色列将继续反对单方面承认巴勒斯坦国。这样的协议在10月7日大屠杀之后,将为恐怖主义提供前所未有的巨大奖励,并阻止未来达成任何和平协议。”

联合国安理会计划在周二对阿尔及利亚提出的停火决议草案进行表决,要求各方立即停火,拒绝迫使巴勒斯坦人流离失所,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扣押人员。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格林菲尔德警告,美国不会支持这项决议草案。美国正在与多方协商,在加沙停火至少六星期,释放被扣押人员。而安理会的决议无法取得这些结果。

在埃及和卡塔尔的斡旋下,以色列和哈马斯早前在开罗进行了停战谈判,但未得到预期结果。内塔尼亚胡周六批评哈马斯的要求是妄想,包括让哈马斯保持原样、从以色列监狱中释放“数千名杀人犯”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徐哲、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