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罕见枪击案 男子持突击步枪射杀12名亲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8日讯】伊朗罕见发生大规模枪击案,在伊朗东南部偏远农村地区一名30岁男子持突击步枪射杀12名亲人,其中包含他的父亲和兄弟。后来在中南部的克尔曼省被安全部队开枪击毙。

这是数十年来最严重的枪击事件。克尔曼省(Kerman)司法部门负责人易卜拉欣·哈米迪(Ebrahim Hamidi)告诉半官方的ISNA通讯社,枪手因家庭纠纷清晨在一个村庄向他的父亲、兄弟和其他亲戚开枪。

易卜拉欣·哈米迪没有透露袭击者的身份,但称他使用了卡拉希尼柯夫(Kalashnikov)突击步枪。

这次枪击案是伊朗死亡人数最高的,因为伊朗公民只能合法使用狩猎步枪。

两年前,伊朗西部一间国营机构解雇的一位前员工开枪杀害3人,还造成5人受伤,最后他在该国西部自杀。

2016年,一名26岁男子在伊朗南部农村地区枪杀了10名亲属。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