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罕見槍擊案 男子持突擊步槍射殺12名親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8日訊】伊朗罕見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在伊朗東南部偏遠農村地區一名30歲男子持突擊步槍射殺12名親人,其中包含他的父親和兄弟。後來在中南部的克爾曼省被安全部隊開槍擊斃。

這是數十年來最嚴重的槍擊事件。克爾曼省(Kerman)司法部門負責人易卜拉欣·哈米迪(Ebrahim Hamidi)告訴半官方的ISNA通訊社,槍手因家庭糾紛清晨在一個村莊向他的父親、兄弟和其他親戚開槍。

易卜拉欣·哈米迪沒有透露襲擊者的身份,但稱他使用了卡拉希尼柯夫(Kalashnikov)突擊步槍。

這次槍擊案是伊朗死亡人數最高的,因為伊朗公民只能合法使用狩獵步槍。

兩年前,伊朗西部一間國營機構解僱的一位前員工開槍殺害3人,還造成5人受傷,最後他在該國西部自殺。

2016年,一名26歲男子在伊朗南部農村地區槍殺了10名親屬。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