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情人节大啖美食 鹦鹉调皮 海豹一口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7日讯】刚过去的2月14日,是西洋情人节,在芝加哥郊区动物园内,那里的居民,也通过特别的方式,庆祝了情人节。

试探了一下,灰海豹叼起一块心形红色明胶,用力摇摆脑袋来把它吞下。

位于芝加哥郊区布鲁克菲尔德动物园的动物们,在情人节这天收到了照护团队送来的特制美食,用来丰富动物们的生活。

宽吻海豚面前,饲养员用红色心形明胶摆出“甜蜜的家”,引得海豚们一次次上岸,还有贪心的海豚索性“全盘”带走,留着慢慢品尝。

远东豹“萨沙”最喜欢的生肉登场了,但这次投食可不平常,生肉块被饲养员精心拼成两个爱心,“萨沙”沿着爱心的形状,慢条斯理的享用着。

不过,也有对食物不感兴趣的动物,粉红凤头鹦鹉“贾斯柏”和心形卡片玩起了游戏,完全无视心形卡片上的草莓,可爱模样让人哭笑不得。

动物园照护人员表示,他们正在寻找调整动物身心健康的方法,而不定期提供特别的食物是方法之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