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吁RNC换主席 拜登被揭私会中共官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4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最近几天话题不断,更面临诉讼的关键阶段。总统拜登则被爆出,曾私下会见中共白手套。来看详情:

川普12号晚上发布声明,引起全美共和党人的关注。

他呼吁北卡罗莱纳州共和党主席沃特利(Michael Whatley)出任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二儿媳劳拉·川普(Lara Trump)为联合主席,竞选经理拉西维塔(Chris LaCivita)担任首席运营官。

川普说,沃特利致力于选举诚信;劳拉擅长沟通;拉西维塔专长运营。三人配合,能让委员会的“每分钱都用得恰到好处”。

现任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从2017年起领导RNC,但近期在募集资金等方面受到党内批评。

RNC发言人施佩尔(Keith Schipper)13号声明,麦克丹尼尔跟川普在5号达成的协定不变,人事调整将等到24号共和党南卡罗莱纳州初选后讨论。

同一天,前驻联合国大使黑利,乘坐竞选巴士,在南卡州为初选造势。她把炮火对准川普。

但最新民调显示,川普在南卡以65.2%的支持率领先黑利的31.1%。

川普面临的4起诉讼案本周进入关键时刻。如果幸运,判决可能延期到大选之后。

另一面,民主党也陷入舆论漩涡。13号,众议院解封的听证内容显示,拜登总统2017年曾私下会见了中共白手套——华信能源董事长叶简明及另外10名中共官员。中共为此支付了3百万美元好处费,拜登家族分得了130万美元。

分析指出,面对竞选压力,拜登正在不断对中共更强硬,这份听证文件或将迫使拜登出台更严厉的对华政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